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Siok!!!娃哈哈!!!+ oil!!!

今天懒惰去去学校...所以没去!siok!siok!siok!yeah!假期到咯!爽哇!不用去学校上课【超级siok】。我好像疯了...psps...今天我一起来就开电脑来玩,没人和我争超爽滴。O(∩_∩)O~因为哥去上学,娃哈哈!谁叫他昨天没去学校,所以今天就去下下。一整天都在玩电脑,电脑都要爆了耶~【恐怖】...我去fs看可爱及漂亮的美眉哦!她们真是超可爱【羡慕】!还去她们的blog看哦~其中的一个美眉-很可爱!尤其是她的眼睛超漂亮滴哦!让我也想要拥有像她的眼睛耶~很巧的她和我一样高^^刚才无意中看到她今年15岁了,要PMR了咯...+ oil【加油】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