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不懂叻!呵呵...

好久没开了,因为很懒惰 ,所以不开了...大前天,我姑姑一家大小来我家。不过今天早上8:50a.m.回了...我姑姑一来呢,我就好像从天堂掉到地狱里!我很想要她快快回!一来就叫我去KL...哎哟,去那边学什么英文咯!一直跟我讲英文,要死咯!不过他们回了,还有点舍不得...我到底要不要去呢?去好还是不去好?我也不懂了...我知道学英文是一件好事!但去她的家嘛...就好像在受苦耶~不能看戏。不能吃零食,还要种做家务!555!怎么办?而且爸妈同意我去也耶~惨了惨了!
好啦!没什么东东好些的!也不想写了!

1 comment: